2010年3月5日星期五

第一次

第一次注意到你的时候,是在你的部落格,欣赏着你的大胆,竟然把作弊的故事和照片统统给写了下来。

第一次和你吃晚餐的时候,是在沙登那间出名的板面店,还记得你那时候的衣着是怎样的,什么颜色的。

第一次帮你按摩的时候,使我忘不了在公园椅子上和你聊心事的那一晚。

第一次被你靠着肩膀的时候,我的心跳是加速的,不敢看你太久,怕自己会脸红。

第一次牵起你的手,我的手是热热的,因为我紧张。

第一次和你合照的时候,是被你拉着拍的,有种被你吃着走的感觉。


第一次想吻你的时候,是在车上和你告白的那一晚,害臊的你用双手遮着我的眼睛,让我不知所措。


这些回忆,就好象昨晚发生那样,那么的深刻。

才知道,这是我第一次爱上一个人,因为之前的恋爱都不会那么的深刻入心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