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12日星期五

两包薯片 vs 两句话

很久以前就相信这个世界是充满美好和险恶的。
世上没有十全十美的东西和事物,也因此而变得更加的珍贵。

3月12日的下午
面子书上的两句话让你想哭了。
“肮脏的男人”,“你最好是检点些”出自于你家里姐妹

你无法接受姐妹们的看法,你受伤了。

同一天的晚上
电脑旁边的两包薯片让你笑了。
你爱吃的薯片,知道你喜欢的口味
和美心嘉惠走街时,我一直找着的薯片。

因为体贴,你幸福了。

同样是你爱的人,爱你的人。

猜想着是不是有人洗脑了,才会有那样的局面。
我不想知道真相

因为看透了人类丑恶的一面。
因为看透了人是如何的伪装自己

和面子书一样,和你的部落格一样
把那些不好的,不完美的,统统在记忆里删除掉

留下的就只是那好好吃的薯片
留下的就只是那完美的幸福

别忘了
不完美的,我们一起去袮补。

3 条评论:

  1. 就保留你我开心的回忆
    那些难过伤心的
    通通删除

    至少我们的世界里
    还有你
    还有我
    和那些认同我们的人

    再负面又如何呢
    有你在身边就是我最大的动力..

    可是啊!
    你就别再做一些让我难过的事
    因为爱你
    所以我不被感动 而是心痛
    懂吗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那些人真地骂得很过分耶!
    要骂也是被我们相熟的人骂啊!为什么要傻傻接受他们的批评?
    他们的嘴巴好像也“肮脏”到有一种地步了吧?可以开刀了。那么不成熟的头脑,考什么大学出去也不见得会做人。

    kathy, 不要难过,幸福是自己的就牢牢抓紧!!!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嗯谢~ 我会抓牢.. 不会因为别人说了什么而动摇..
    海伦谢谢你 * 跳上去拥抱 *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