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21日星期五

我们的家

或许是承续了开心果的精神,看东西总是那么乐观。
那天你和我说,要联名买屋子的时候,我没有压力。

或许是我明白你妈妈那句名言吧。
《买屋子-没钱;不买屋子-也是没钱》
反正买不买屋子都是没钱,倒不如早点为自己的未来投资。

也或许是对自己有信心吧。
只要努力的规划自己的钱财,定会马到功成,水到渠成的。

反正都是一个可以解决的问题。

看到你为未来放了不少努力。
为了省钱,搬出来同居,不惜和自己的室友闹翻。
不需要解释什么,时间会证明一切,让她无言可及。

或许大部分人都会认为
都还没毕业,都还没出来工作,就要买屋子了?
干嘛逼自己那么幸苦?

那就错了。
先苦后甜嘛~
如果不乘自己还年轻的时候就努力的为自己打拼,难道要等到老的时候才来烦吗?

老婆,我知道你会很压力。
但别忘了,你不是一个人,我会继续陪你走下去。
证明给大家看,我们是幸福的。

期待
我们的家。



pls(看电器的时候别忘了我的意见)

1 条评论:

  1. 虽然常常和自己说不要紧
    可每每想到我和她的关系走到这一步
    我的心还是会隐隐的痛
    总会有一滴泪在眼角

    很多时候不敢说给你听
    因为我知道你会心疼
    甚至比我更难过

    或许我需要更多的时间
    来忘记这一段友情

    我曾经对她说过
    不懂为什么那时候你那么坚持要加回她
    如果是我早就不理她了
    可现在我不也和你一样吗
    无法说释怀就释怀
    我真的不舍得
    可已经没有勉强的必要了

    刚刚驾车的途中又想起了她
    难过的同时我和自己说
    想想你,对我好的人
    为了你,我应该快乐一点

    如果可以,我真的希望可以把一切一切都忘了..

    ah Sim 说的对吧,
    两个人拼也有两个人的 sweet

    嗯到时候会一起去买电器的
    因为是我们的家 :)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