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29日星期六

第29天的信

无意间在巧克力盒子里找到,心凉了一半。为什么你会把它丢在铁盒子里哦....
决定把它抄下来,成为永远的回忆。

《第二十九天的信》

刚刚上课突然在自己的notes看到你的留言。你说我的字几丑下,我不信。拿给朋友看,朋友觉得没什么。自己研究了下,发现丑的并不是马来字,而是华文字。但是至少老婆看得懂。:p
在图书馆的那番话,令到我很gan ga.因为当场就有了反应,是老婆没注意到而已。

和你相处有二十九天了,还有一天就一个月了。

*29天内,感受到你的坦诚,心对心的对话,没有任何隐瞒,过去并不是什么。重要的是现在和你一起是开心的,我相信未来也是那样。

*29天内,感受到你的细,帮我擦汗,提醒我多喝水,还记得第一次你拿给我的椰水,甜甜的。帮我洗衣,买衣,我都记得。

*29天内,感受到你的温柔(吧辣的你不曾对我大声过)晚上和你一起聊到入睡的感觉很舒服。

总觉得你的出现是美丽的,伟大的。

祝你妇女节(3月8日)快乐....

不会忘了自己对你许下的承诺:照顾你,陪伴你是一辈子的事。

老公
维新 上
2010年3月8日
下午4点05分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