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6日星期五

肥的瘦的,都一样

前阵之你在老楼遇到前屋友,她说你瘦了。
“你的脸瘦了很多也!”,她认真地说。
你则像个孩子那样得宠地回答:真的啊?

转个身,你抓着我不放,天真的问:“我真的瘦了哦?”
哦.....我不知所措的回答

话刚说完,你的眼睛很自然的往我胸部以下的范围,相似侦测机扫描了起来。
嘟起嘴,“你就不能赞扬下我吧。你看你自己啊....
幼白的小手立即往我的肚皮捏了一下.....没办法,一层层类似九层糕的肚皮被拉了起来。
没办法,我确实是肥了......

心里在想着你屋友说的话。
我不是不想赞扬你瘦了,或者随便敷衍你。

因为我和你一样。
不管是肥的瘦的,都是一样。
我们都是一样爱着对方。

假使以后你做了妈妈,身材变了样。
我都会那么想:肥的瘦的,都一样


至于要印证你前屋友说的,我特地附上照片。

我们都是那么的瘦^^

1 条评论: